葡萄王生技持續地在產品開發上為社會及環境貢獻一份心力,希望每一項產品都能在市場可負擔的價格內提供消費者優異的營養價值。葡萄王生技亦於產品包裝方面持續改進,目前多款產品皆以採用輕量化包材以減輕資源消耗。目前共有三十多種產品包裝施行瓶身回收計畫,回收後之空瓶皆交由環保業者分解為粒料使用。我們希望透過永續產品的研發,讓葡萄王生技負起品牌責任及提供更優質的產品於消費者。葡萄王生技致力落實以下動物實驗友善之政策,並嘗試減少動物實驗之進行。目前主要實驗以細胞測試之方式取得可信數據為主,並盡量於符規範圍內盡量避免選擇活體動物進行試驗,以減少動物之不適與痛苦。葡萄王生技希望藉此行為與地球共存,亦降低愛護動物之消費者於購買時之心理負擔。

 

另外,為關懷與照顧弱勢族群的健康,我們在桃園設有自有觀光工廠,希望透過回饋鄉里及民眾,提供平實的產品價格,讓有需要的民眾皆能以實惠的價格購買到各式葡萄王的保健產品。

產品綠色包裝設計

葡萄王生技長期以來致力於包材輕量化、環境友善材質的設計,以減輕對環境的危害。

玻璃瓶輕量瓶

 

康貝特飲品現使用製造厚度均勻兼顧外型美觀的輕量瓶,玻璃輕量瓶的瓶壁厚度約只有傳統玻璃瓶的一半,重量也隨之變得更輕,均勻性更佳,維持原有的安全性,不僅可顯著減少玻璃的使用量,也明顯降低運輸所需能源。

採用鋁罐設計

 

葡萄王生技 PowerBOMB 能量飲料以鋁罐作為包材,因鋁為 100% 可進入回收體系的資源,可多次的進行回收與再製,未來公司將朝向輕量化包材做為主要容器,降低資源開採的環境衝擊。

環境責任原料採用

目前生技鋁箔包系列產品,100% 使用森林監管委員會(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FSCTM)認證綠色紙漿進行包材生產,以期確保使用紙材來源為正當且管理正確的森林,避免樹木濫墾濫伐。

2019 年開始,葡萄王生技多款產品採用可回收之塑膠瓶,經葡萄王生技由消費者手中回收後交由臺灣環保科技廠商分解為塑膠粒料並提供給經認證之環保廠商投入生產再運用。我們要求環保廠商提供塑膠粒料流向以供葡萄王生技查核,確保塑膠粒料能以其他形式被消費者再次使用。未來葡萄王生技也將擴大可回收產品包裝至更多產品系列,降低產品包裝對環境的影響。

使用認證綠色紙漿
100%

產品塑膠瓶回收流程

01
消費者購
買產品

消費者購買之產品包裝因國家法規規定,一律採用新製塑膠但為可回收材質

02
葡萄王生
技回收

葡萄王生技透過門市回收並提供折價卷於消費者做為回收獎勵

03
環保廠商
分解

消費者購買之產品包裝因國家法規規定,一律採用新製塑膠但為可回收材質

04
製成其他
塑膠產品

塑膠粒料製成其他非食器類塑膠,如資料夾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