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檢驗中心

您想把健康送給誰? 為了您吃得安心,用得安心,葡萄王生技斥資六千萬打造國際認證食品安全檢驗中心提供相關檢驗服務。

為把關產品的品質,除了線上品管監控,藉由購置精密的檢測儀器及專業檢驗分析能力,達到風險控管的理念,確保產品安心無虞。
如今我們對外開放,若您有食品安全檢驗的相關需求,歡迎您隨時撥打諮詢專線或至聯絡我們專區留言,我們也希望能將這份對於食品安全把關的堅持,讓更多人受惠,為國人的食品安全管理盡一份心力。

 

檢驗類別

 

葡萄王生技秉持著持續不斷創新,追求卓越品質的原則下。實驗室配置完善儀器設備,以達到正確實驗結果,進而創造產品的安全與管控。

我們的檢驗中心服務技術團隊,依專業領域分為化學性檢驗及微生物檢驗。

專業認證

 

葡萄王的檢驗中心已取得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之認證,認證實驗室編號為3129及3388。此認證通過除得到國際間的認定並能確保檢驗技術能力,此外,為持續精進中心檢驗技術能力與品質,團隊成員更會定期參加食品檢驗分析相關訓練,每年定期參加國內外知名機構如FAPAS、台美檢驗所舉辦的能力試驗。嚴格把關檢驗中心的品質與服務。

為了提供您最健康、最完善的服務,葡萄王的檢驗中心擁有多套最先進、靈敏的檢驗儀器及設備,除了一般食品、保健食品之外,我們也能提供中藥材、化妝品等專業檢驗。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