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實習與交流

我們積極提供各大專院校校外教學以及寒暑假及學期中實習機會,以近三年為例,廠內實習共計 228 人次,除提升公司的無形資產及將經驗傳 承給年輕學子和產業接軌,並從中為公司篩選新血,募集優秀員工,目前已有15位實習生畢業後錄取成為正式員工。

picture
picture

種子人才培訓計畫

Seed Talent Program

葡萄王重視人才的培育,提供大專院校的青年學子機會,能夠直接參與業界執行專案,提升業界與校園的連結,董事長及高階主管親自指導,由葡萄王同仁帶著學生們從提案到執行,每一個步驟都實際體驗,培養在課本以外的實戰經驗。每一季的學生團隊給予不同的課題,舉辦多元活動,從品牌規劃、活動規劃、設計製作、場地聯繫到實際執行,讓學生完整了解每一個執行過程,培養實戰解決問題的能力。

學界贊助 支持學童受教育的願望

葡萄王生技自 2007 年起,以關懷照顧在地學童為使命,每年固定捐贈國中小學急救助之仁愛基金( 如:龍興國中、平鎮國中、中壢國中、龍岡國小、北勢國小、東安國中等),至 2022 年止,共捐贈 6,250,000 元。公司致力於幫助清寒學童接受教育,不讓學童因為外在因素而影響學業。期望所有的付出皆能真正幫助到清寒學童。

捐贈急救助之仁愛基金
6,250,000

葡萄王獎學金

為鼓勵優秀家境清寒之青年努力向學,無後顧之憂,葡萄王生技自 2014 年起設立國高中葡萄王獎學金,鼓勵莘莘學子們努力向學。至 2022 年止,共計贊助 49 位青年學子,期許清寒學子們能夠孜孜不懈地持續精進學習。未來葡萄王生技希望能擴大增設大專生獎學金,讓人才培育不受環境因素所設限,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image
49 
贊助青年學子
image
4074000
社團捐贈

社團贊助 鼓勵學童多元發展

人才培育不僅在於學業上,葡萄王生技同樣重視學童的社團活動,鼓勵學童多元發展,期盼體育及藝文活動拓廣;2013 年至2022 年止,共協助 11 所學校機關,共捐贈 4,074,0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