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認證

葡萄王生技擁有獨立的保健食品及藥品生產線,所有產線均以安全與品質兼顧為主要考量。對於藥品的要求葡萄王生技一路秉持著藥物優良製造管理的精神,於整個生產流程中隨時監控維持,層層把關,確保藥品品質的安全性及有效性,葡萄王生技具有優良藥品製造PIC/S GMP及優良藥品運銷GDP雙重認證,對品質如此的堅持,即是期望能供給顧客高品質、安全、有效的產品。

 

食品方面葡萄王生技除落實『健康專家、照顧全家』的理念之外,更致力於推動『持續不斷創新、追求卓越品質、落實社會責任、確保顧客安心』四大食品安全政策,加強公司對食品安全的管理,並通過FSSC22000(食品安全系統認證)、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及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認證,其中FSSC22000、ISO22000驗證已註冊於英國UKAS(英國皇家認證委員會)認證機構,非但如此葡萄王更榮獲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台灣清真產業品質保證推廣協會(THIDA)及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的核可,獲取TQF認證、Halal(清真認證)及NSF GMP(優良製造規範)認證,並符合TFDA食品衛生安全管理系統要求及保健營養食品GMP系統規範,為葡萄王所追求的卓越品質,提供最有利的保證。

食品安全國際標準實驗室

葡萄王設有符合國際標準『ISO/IEC 17025 TAF認證實驗室』,針對微生物及各類危害性物質等各類檢驗項目為公司原料及成品提供全面性地的品質控管。

 

對葡萄王而言提供顧客高品質的產品,即是所有員工秉持的信念,一個好的產品除不斷的自我鞭策與要求之外,對於源頭的控管亦顯得相當重要,針對上游的供應商透過彼此間不斷的交流、溝通與定期的實地評鑑,搭配廠內自主檢驗,確保進廠的原物料皆能符合品質規範,讓顧客能夠吃得健康、吃得安心。